坠茵落溷

BAKU/巴苦,微博:AlohaKiseki
重生之在馆子读修士中

© 坠茵落溷
Powered by LOFTER

魔都DAY2

把写在微博上的repo复制过来了


趁现在还有印象赶紧写个repo❤
※有我还没接触过的嘉宾,记忆力很差所以说过什么话印象也很模糊了,我尽量回忆[悲伤]
首先竞争这么大都能给我抢到一张票真的是无比幸运,就算身处五层看台也费尽心思选一个更加靠中间的第一排的位置[二哈] 今天进了中心之后去排场贩,结果看到OCD的都切了,心灰意冷等进场x 太早进场了又等了好久,隔壁站岗的特警蜀黍超nice聊了好多句[哈哈]
开场之前到处瞄,见到舞台上放着架子鼓和画板,心想着第一位上场的难不成是OCD?!等到终于正式开场的时候,放嘉宾介绍的短片,小姐姐们的名字一出汉子们沸腾,OCD和mamo出来基本是妹子的声音[doge]
①首先出场的果然是OCD!!!认真唱歌的达子真的太帅了那嗓子也是不得了[二哈]他talk的时候也很温柔超爱他本音的声线w 49哥哥也好呀除了画画还会在台上跳舞(中间他躺在了地上抱着吉他哥哥的腿踢腿w),和声也超棒,他们都太帅了!!!49哥哥还说了一句ただいま,有妹子就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x 刚被安利到OCD所以歌还没怎么听,但是!!!听到了Lantana的现场版真的非常满足[泪] 最后结束达子深深鞠了一个躬,49哥哥在画上写下了STAR PHASE

②接着就是森森森!!!今天的裙子很好看人也超美[羞嗒嗒] 之前只听过nanami的角色歌所以今天还是有些懵逼xxx森森森唱得超美啊🤗 talk的时候她刚想说下一首然后就跑去喝水w超可爱w不停地说好热好开心好热好开心🙈

③JUNNA&suzuki两位小姐姐特别可爱啊小姐姐是世界宝藏!!!汉子们从森森森开始就已经非常给力了[doge]
④Aimer在琴声之中认真唱歌的样子太动人了,只是屏幕的近镜头总是不给脸x

上半部分结束,休息了大概半个小时吧

⑤开场就是水团的小姐姐们,汉子们一开场就爆发了!!!于是我就跟着汉子们不停换色打call,心里不争气地想着要是能见到我心爱的彩虹组就好了x 水团小姐姐们也超可爱啊啊啊全都是宝藏[爱你]
⑥接着是May'n酱,她一直连唱了好多首,今天她那一身衣服又美又帅,撩发的时候特别好看[二哈] 唱完钻石之后屏幕给了她特写的镜头,那个温柔的笑容简直击中我心[污]她的中文有好多句说的非常标准,还有那个咸鱼表情十分可爱!!!今天我说了好多好多中文,包括“我爱中文”www

⑦May'n酱之后已经有人讨论谁会压轴了,有位汉子说mamo压轴那就很大事了[doge]屏幕出现的是洋子阿姨的名字!洋子阿姨非常有气质超有气场,第一首歌的高音美cry,talk的时候她先说了几句中文就改用英文说话,英文标准得让人感动x 下一首刚说出残酷天使就全场沸腾了,所有人真的超给力应援打call[good]

⑧因为洋子阿姨出场在先,mamo压轴这事就已经尘埃落定了,洋子阿姨刚退场没多久全场(更多是妹子吧x不过汉子们也很给力)一起沸腾,mamo的出场方式最不一样,机关落下,mamo就给我们一个帅气的身影,然后就帅气地跟dancer跳起舞,连唱了三首,SHOUT,奥路菲和暴风雨,SHOUT开头有几声嗯特别色气我大概受到了重创,此时妹子们已经疯狂,我也用尽全力打call喊叫x 听滚爷夸过这么多次今天总算是听见本人唱了[泪] 唱完三首之后就talk了,他先中日双语自我介绍,接着又指着自己对全场超可爱的说了一句“マモだよ”,全场就叫mamo,然后他怂恿我们叫mamo×n遍,非常爽[允悲]mamo超温柔超暖,不停地跟台下微笑招手打招呼,话刚开头就停下这么做,唱歌之前也一直这样w他问大家喜欢动漫吗等几个问题,接下来唱了HOW CLOSE YOU ARE,超温柔而且几乎每一句的尾音都带着气对于我来说是非常撩了[二哈]似乎情绪很投入他唱到跪地并且整个人贴在了地上,他起来的时候独自一个人站在灯光中,屏幕中给的侧脸非常美非常赏心悦目,我几度看入神差点忘记打call,接下来是The Birth帅炸!!!然而我没想到他会唱Identity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他还用非常正经的低声线讲了一句NEXT,跟dancer跳千手观音非常帅非常美,最后他还把外套脱下来了,屏幕给了特写,外套一点一点慢慢地从手臂上滑下来,然后一甩搭在了肩上[二哈]啊忘了说mamo今天的服装是黑衣黑皮裤,红鞋红领带,外套上有红条纹,站在舞台中央真的在发光一样kirakira✨ 最后是shine,真的被他撩死了,feel me就被他的表情击中了,touch me真的不得了他居然真的撩衣露肉了[二哈]屏幕还给了腹部特写那肉看着真的非常美味xxx 到了kiss me赶紧去世,他正对镜头kiss了一个还对着镜头傻白甜一样超可爱地笑了好几秒[哆啦A梦花心]妹子们包括我都被撩得没命,尖叫声估计是盖过应援声了x

结束的时候嘉宾们都各讲了几句话,49哥哥还戴了个熊猫头套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[羞嗒嗒] 最后最后过来,大家又激动地叫mamo,这家伙又怂恿我们喊mamo×n,还叫台上其他人一起叫hhhhhh最后嘉宾退场的时候真的非常不舍[泪]

真的要说这两天在魔都辗转这么辛苦也不虚此行,这场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[haha]而且大家都很认真地学了很多中文,听着他们努力地说也很感动,能看到这么一群天使真的值了[泪]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3 )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