坠茵落溷

BAKU/巴苦,微博:AlohaKiseki
重生之在馆子读修士中

© 坠茵落溷
Powered by LOFTER

给师傅

乱七八糟拼起来的图都在微博上了,lof吞了一遍又一遍已经忍不了他了


你是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,拥有绚烂的バラライ,总是像个鲜活的ボルケーノ,感谢你让我看到了一个Beautiful world,为我贫瘠的生活渲染上wonder color,编织出魅惑的恋音,美好得让我希望这是終わらぬ夢。陪伴你走过的岁月不会风化成なんとなく消したストーリー,而会沉淀为珍贵的メモリーズ。在今天给你送上的wish,都是对你的Infinite Love,多想有个エンドレスサマー,听你将delight song边走边唱,我也会一路怀着Passion,奔向属于我的HAPPY LIFE。


我什么也做不了,只能用你的歌曲和我的心意向你表白。比我大整整二十五年是个很好的数字啊,东京追加的生日场也是今年最好的生日礼物,我要陪你继续走下去❤


评论
热度 ( 3 )
TOP